没有什么可写的只能唠唠家常【  不过很多的唠叨一句在嘀咕发过...|||
放假期间我看过觉得最好看的漫画就是萩尾望都老师的残酷之神所支配的命运,老漫画真的很棒,非常有味道(简直想写篇《论老漫与现在漫画间的差别》【不)整片洋溢着我爱的悲剧色彩和迷幻的味道TT_TT,不知道怎么夸,荻尾的画技也好美...看完之后(其实没有看完因为找不到17卷)好几天都沉浸在那种气氛中缓不过劲来...
我画的当然不及荻尾老师的万分之一....他们那个时代的头发都好难啊...!尤其是卷发超难画(我画的根本是个屎)充满层次感线条优美的卷发我这辈子也学不会了ヽ(;▽;)ノ
顺便看了同期的一系列漫画(少女耽美都有)当时的耽美漫画多是以悲剧为主题,日出处天子竟然也被放到少女漫画...|||荻尾的漫画贴吧里就有,很全,下载也蛮方便 (感谢吧友)。
对了漫画分镜形式其实我超喜欢吉田秋生,也是位基漫画家,香蕉鱼我看哭了TT....她的漫画特别适合阅读,格子偏多但每格表现的却很简单,画风很简洁是我的菜【这点跟FJ很像啊...我到底是喜欢FJ还是喜欢她...当然...FJ是我真爱【
这两年写微博太多了搞得我写个一两行就不由自主的要分段...|||

最近终于开始打算做个暴力美学的故事,以下是嘀咕上放的大纲:
”想做一个故事,关于一群杀人狂的故事,他们每人有一个特定的武器,锤子,扳手,改锥,牙医器材,刮刀……他们来自不同的阶级不用的职业,他们同属一个小型组织却彼此不认识,他们有自己特定的狩猎人群作案手法每人固定,他们叫自己CLEANER,他们既是犯罪者也是制裁者,他们就在我们中间。“
CLEANER的类型请参考Dexter,心(异兽魔都)和怨恨屋,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其实挺像企划的不是吗但我知道肯定没人跟我玩...|||也许未来的未来(我还没死的未来)我能画漫画的未来...我再把这个梗画出来吧...现在...先放着【
milk404
8/29/2012 05:01:56 pm

正好医生企划没大纲!套进去!【喂

Reply
AKO
9/2/2012 09:35:38 am

DHD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心跟能井了ヽ(;▽;)ノ

Reply
42
9/14/2012 05:03:09 pm

DHD的大家我都超喜欢!!!【好喜欢烟啊他真可爱...基本没有不喜欢的..最喜欢的是毒蛾...剩下没有排名先后WWW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