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其实我开始没有看到要有固定人物啊....就随便画了几个...||||
我喜欢的画风当然要是美的,而且基本是那种....有很强个人风格的画风,上面两个是国内的画师我就....不说名字了你要是看出来就自己知道就好/w\【被大家说出来我会害羞...【
剩下分别是林田球老师和田岛昭宇老师,我非常喜欢他们的画。【当然漫画也很喜欢

这几天在学校看了守护她的51种方法,终于算是把古屋兔丸老师的所有知名漫画都看了一遍,题材虽然老套是末日系类题材但是剧情很有趣啊,最后也是意料之中的完美结局,却可以让人大呼一口气嘿嘿的傻笑出来。
其中我最喜欢圆周率,那部漫画简直太有趣了,讲述男主为了研究女生完美的咪咪从而发现咪咪与圆周率之间关系的故事,最后还是得到了女主(完美的咪咪)的芳心,其实算是个励志的故事?
【顺便看了浦泽老师的新连载BillyBet,浦泽老师越画越好了我简直要被他神一样的画技吓晕ヽ(;▽;)ノ,我只下了2卷看完后一直在念叨“这也太好看了吧”...想想浦泽老师也才50多岁和手冢当年差得远漫画之神指日可待啊...
希望光之俱乐部也快点出引进版我回去买书的T-T




Leave a Reply.